大概是一只废柴了

>成也爱你,败也爱你<

【裂魂】喜欢上自己的同事是个什么样的体验? 「知乎体」

#ooc预警,希望有更多的粮
#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


如题,题主发现自己最近被同办公室的一个汉子迷的神魂颠倒怎么办?是不是吃枣药丸。
7685关注 25回复

知乎用户 立志穿过那片天
5k赞同 99回复

感谢各位的祝福,我们俩挺好的。最后一次修正了,希望各位都能找到自己爱的并爱自己的人
--------------17.05.20修正--------------
又有小姑娘私信问我是不是男孩子,我觉得我说的那么明显,我俩都是汉子啊?搞半天你们都没看出来吗?我好桑心…
--------------16.12.22修正--------------
有人问我们是什么工作的,又录歌又演出的。诶,不是明星啦。算是半个公众人物吧,具体确实不能透露,毕竟我们也还是有点小迷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
--------------16.12.29修正--------------

谢邀。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邀请我,不是手抖吧?


嘿!我不知道题主具体是个什么情况,但是我和我那位确实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同事。其实之前我和他先是在同一个组织,但是开始不是很熟,后来是因为一个妹子认识的。小姑娘是个策划,硬是拉着我们连着两年办了两场歌会,歌会名字比较尴尬就不说了。
说来也巧,我们第一次歌会彩排的时候发现特别聊得来,毕竟对音乐都有种蜜汁热爱,于是就迅速成为了朋友。也不知道当年我为什么宠着他,可能是他当时太呆萌了。那次歌会很成功,也有很多人觉得我俩声音特别合适,后来策划妹子就安排了合唱出歌,反响也特别好。


但是结果第二年他就学坏了,这人就学会怼我了!跟我唱反调,还嘲笑我发音不标准!后来我又加入了另一个团队,在我的怂恿下他也来了,当时我就是觉得他那么优秀,过这个审核绝对没问题。再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他宠着我了。诶,我们当时真的半毛钱其他关系都没有,普普通通朋友加合作伙伴的关系。具体什么时候心动的,我觉得应该是有一次歌会,让我们模拟情侣的那种。他当天紧急有事,必须在外边和朋友吃饭,还火急火燎的赶过来和我参加那个歌会。唱歌这件事,吃了饭如果不开嗓基本上都不太清亮,我们那天晚上的歌又都是比较燃的歌,他其实唱着蛮吃力的,我问他要不要换歌,他说“练了那么久,不能对你不负责任。”我当时可能就栽了。


说真的我觉得一旦喜欢上一个人,他干的那些细枝末节的事情你才会注意到。我之前不是一直把他当朋友嘛,根本就没发现,后来看到有位粉丝在某次我俩合作的作品下面留言说“他对我的宠溺根本不是逢场作戏出来的,根本就是潜移默化的一种本能。”我才发现这人特别特别宠我。他是属于那种,不会在小事上跟你计较,在大事上也顶多怼怼你,但是如果你一意孤行他绝对让着你那种。有次我们歌会有个游戏,就是清唱曲目,我脑子短路唱不出来,其实都算是输了,他当时怼完我立刻扭头给主持说再给我一次机会。


大多数时候一旦栽进去就会越陷越深,而且就老是觉得对方对自己就是对别人不太一样,我绝对也算是这种。前不久有次我们团队一起吃饭,当时我可能喝多了,他就说送我回酒店。据在场可靠小伙伴说,当时他就是看我喝太多,所以滴酒未沾等着送我。我喝多了就脑子不太正常,要不是因为酒精,我绝对跟题主一样不敢告诉他。他当时就扶着我,我就记得我在停车场就忍不住了,搂着他的脖子就跟他说我喜欢他。后来我也迷迷糊糊的,唯一一点印象就是他揉着我的头发说“我知道,你喝多了。”我大脑惨存的意识也没有了。


啊?我有秀恩爱吗?没有吧。我很正常的在回答题主的问题好不好!不要冤枉我。


我们当然是在一起了。我们在一起以后没有感觉影响工作…倒是质量更高了,我们录歌的时候要是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直接提出来,也不用藏着掖着的,而且两个人一起想办法肯定更好嘛!而且见面的机会就多了,一起唱歌磨合的次数也就多了,现场的效果啊什么的也就特别默契。而且每次活动的时候就会拿出百分之两百的热情去,毕竟要见到他嘛!


他叫我去排练啦,就不废话了。希望这个回答对题主有帮助,也希望题主早日撩到同办公室的汉子。

评论(6)
热度(1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概是一只废柴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